波导与我同在、

口袋妖怪、神奇宝贝、宠物小精灵、龙族、

白色情人节Rikka

后一张图是调色制成的简易头像,哦好可惜没有情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致大笨蛋肆秋

白色情人节的时候,想给你准备蛋糕,却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实现。

但想与你一同度过的心情是不会改变的。

那时问你出不出去玩,我可以逃晚自习。你问我玩什么,我回答不知道。你说不知道去哪儿,然后我们陷入了大概两小时的沉默。

那时候很难过,过了很久你都没叫我出去,于是我照常去上了晚自习。

晚自习的时候涂了一只你最喜欢的Rikka。好想跟你出去玩啊。

下了晚自习之后还是很难过,难过得想哭,想把自己藏起来,这样你就找不到我了。

有些口渴,像大小姐般要求你倒杯水给我,明知道像你这样的人不太可能会有杯子。果不其然,我认命的准备去超市买水。

于是我对你说,来玩捉迷藏吧,我躲起来然后你来找我。

这样说着,我朝着超市走去,在心里想了一个不远,而我又跟你提过的藏身地点。

也许我的语气很难过吧。是啊,我如此难过,却还想着你能很快找到我。

刚拿到水,看到你问我在哪儿,我很诚实的回答在XX超市(就在你宿舍不远的地方)

我想过是否能在路上碰到你,但在去超市的路上,我往你宿舍那边望的时候,并没有看到什么人。

结果在我伤心低头准备去付钱的时候,你就出现在我面前。

穿着夜斗的运动服,我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我的表情很难看吧,想哭,但在看到你后就不由自主的笑了。很开心的笑了。

真的很开心。即使是在那一天的最后时段。如果那天没能跟你一起度过,会很遗憾吧。

毕竟期盼了那么久。第一次和你一起经过的白色情人节。

现在又任性地跟你怄气了。仅仅因为你一会儿不回我信息。

现在很难过。

我知道你宿舍经常断网。

但请不要不理我。也不要不管我。

就像上次读书会,我也在跟你怄气,但在见到你之后那些难过就不见了。

后来七夜说等我等了一会才来,我也就哈哈笑了过去,谁知道我是故意的呢



打游戏就打游戏吧。我也不管你,行了吧。

真难过。今天注定又是一个没有晚安的晚上。

晚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君吾【4.9】